【TAG】同人 / 家庭教師 / 隱8059


  從隔壁夫婦的第三次互相叫囂中清醒,他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窗外雨水滂沱,打在屋瓦上的聲響更是擾人。這是第幾個失眠的夜晚?
  亦或該說,這是第幾個沒有人陪伴睡去的夜晚?

  下意識拿起床頭櫃上的手機,拇指按下快速播號鍵。仍然,在響了十四聲後跳入語音答錄系統。
  道歉的話語反覆練習了一次又一次,卻怎麼也連絡不著對方。「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當初自己嘲笑相信這話的人們,而今卻嘲笑深陷這詛咒的自己。

  「唔…」翻身,順手撥去覆在臉上的銀灰色髮絲。想念起睡前對方的輕聲細語,還有早晨清醒前的溫咖啡。
  茫然望向本該有著另一人休眠的雙人床,空著的半張床鋪,對自己而言太大。早已習慣蜷縮著身子在他胸膛中入睡,習慣在因舞刀而長滿繭的厚實雙手輕拍後腦勺下睡去。
  不知怎的,眼前卻模糊成一片。一定是雨滴打在落地窗上的水痕太深,他如此告訴自己。索性將臉埋入枕。

  隔壁夫婦的互相辱罵不知在何時停下,房間回歸寧靜。只有窗外落下的斗大雨滴,奏出悲傷的安魂曲。
 
-

對不起,真的要承認這篇是出來的(哭)。
然後其實有
隱藏8059耶,雖然從頭到尾都沒寫名字但是應該可以一點點看出來吧(咦)。
噢之所以不想表明是第一篇8059寫這麼爛太對不起
馬尾小人妻了(整個誤)。

在決定題目的時候還想了一下,
原本是想要寫「碎笑」的無奈實在沒有點扯到那裡去,當然技術也是不夠的ˊˋ。
我好像得好好思考自己的作戰策略,現在的報告數量好像不允許我太悠哉(望)。

最後,請看完了的各位留個言吧,這樣子我會很高興的(瞪),
不是啦ˊˋ,請大家幫助在下精進自己的技術芭,所以給我些建議PLEEEAZ(錯)
噢我一直打錯字所以就這樣子吧,謝謝耐心把他看完的大家(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