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同人 / 家庭教師 / 8059


  那扇大型的彩繪玻璃總在日光照耀下灑落藍色的光。而山本武總喜歡看這散在白色琴鍵的景象,以及藍色映在演奏者臉上所襯托的紅暈。
  然後在夏日的午後於琴聲一片,睡去。
  再睜開雙眼,橙紅斜陽已將西下,此時獨自側臥於教堂內最近大鍵琴長椅上的山本武變會起身離開,鑽入停靠在門前的銀灰色跑車,試圖親吻戀人的左臉頰,然後被狠狠推開。
  「嘛…隼人每次都不等我。」接著以半撒嬌的口吻道:「應該讓我靠著你的肩膀,醒來之後對我說:『你醒來啦達令,啾。』…」山本武總被誤認為刻意調侃的愛意便於一記拳頭擊下的悶哼後結束。
  「閉嘴,棒球笨蛋!快開你的車!」


  五年了,如此的對話於每月兩人固定「以出任務之名行度蜜月之實」的背景下反覆上演。然後,當某個夕陽格外刺眼的黃昏,山本武於同樣的位置睜眼時…
  「咦,隼人我怎麼靠在你身上睡著了?」
  「祝、祝、祝你生日快樂啦…棒球笨蛋。」
  僅管是透過大片湛藍玻璃的光,映照戀人,卻與臉上的羞澀融成了一片紅。
 
-
 
我說啊真是糟糕了對不起寫的沒頭沒尾的(汗顏)
第一次嘗試這種風格,每一個字都是了好久才出來的QAQ
結果還是這種半調子的感覺(奔)
唉呦什麼純純的愛我根本就不會寫啦,還是熱血的戰鬥場景最適合我了˙3˙
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不要再寫這種的了(被巴)
噢不是啦,應該是希望自己可以更精進寫作技巧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