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塔搭依嗎

大致上把側欄、分類都整理了一下
過去的東西果然無法割捨
只是把他們藏起來了
那些酸甜苦辣年少輕狂總是有點羞於見人(磨蹭

換個新的心情
迎接新的學期
克服新的困難
因為我的夢想 只有我能實現
所以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

-

2. 卡在喉嚨

雖然我想大聲吶喊

學測結束了噢耶!
但也差不多是時後準備指考了(抱頭哭)
我想自己預估的分數應該是不會錯啦
這樣就這樣吧(攤手
可以說是我不夠努力,也或者我已經盡力了

幹什麼自相矛盾呢我 f18.gif

雖然有種想要努力的意念啦(真敢講
但是噢親愛的小電好久沒開你了
想念鍵盤的觸感
所以哼哼哼哼哼(自重

前天燙頭毛買衣服
昨天聚餐玩電腦
然後把我錯過的一次追回來
後天再去買一些這樣這樣那樣那樣的漫畫

真是心癢難耐
糟糕睽違那麼久的網誌被我搞得很下品

-

3. 突然想寫

好想寫好想寫好想寫
我需要山獄來滋潤我的心靈啊 03-02.gif
乾脆寒假來寫個幾篇好了當作作文練習

可惡這次學測這麼S(用字自重
那我也來虐獄寺小公主好了

-

4. 這不是終點

我才剛邁出腳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