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可能是歡樂的那家

是在說發指考成績單的事情
總是有歡笑或者眼淚
幸好分數是比預期的高了一些 f40.gif
這樣自己想念的校系應該是可以順利填上了
(終於脫離了那種模稜兩可的情況 d04.gif)

想到學測的時候居然被那個某某系刷掉的圈叉感
啊哈哈哈哈哈幸好指考的分數比較高
現在就算你跪下來求我我也絕對不會去念的
(完全是在耍脾氣)

最近沒碰到什麼可以和大家好好聊天的機會
那些我在意或者在意我的人們都如何了呢?
心裡其實是有點迫切的想知道 (磨蹭)

前一兩天對於選填志願還感到很徬徨的
不過最近找了老師家人諮詢的結果總算是得到結論
志願碼也用單機版的志願選填跑出結果了

希望大家也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 f19.gif

-

2. Baby Face

我是很想堅持自己沒有啦

我沒有我沒有絕對沒有!

沒想到前幾天我妹的同學打電話來家裡然後我接了
「妳姊怎麼有娃娃音啊?」居然這樣講可惡

現在的國中生都這麼機車嗎 =皿=

連去灣大哥大辦續約的時候店員的態度也是不把我當一回事
要不是那時候我心情好早就嗆爆你了
你這個帶著眼鏡想裝正經的手機痴漢 (沒有這樣講的吧欸)

-

3. 健身計劃

應該算是順利的進行
沒想到從三下到現在我居然又瘦了大概2.5公斤 5-01.gif
而且體脂肪也幸好沒有很高

16.6%
(似乎高興過頭了)
低於正常值真是太好了 f19.gif
雖然說基礎代謝率只有一千出頭似乎低了點
這樣25歲以後會暴肥的

唉呦大家快和我一起去跳舞嘛
不然暑假過完肯定大家都會肥一圈的哦 音o1 

對了最近好想寫文
8059或A3或榛阿,但都擠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