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平穩的結束

錄取校系.png  
不是要很自以為的意思啦
因為沒有填夢幻校系,所以幸好沒有出任何差錯
如果要成績複查的話真是太麻煩了
雖然經歷了小小的波折
現在仍然覺得能念自己想念的系一點都不後悔
很開心噢雖然有個臭老頭三不五時就想唱衰我
不過對於不是錄取理想志願的人來說
查詢結果還是「恭喜」錄取
看到了其實會很想砸電腦吧

感謝媽媽大人的耐心和愛
從學測申請到指考前後都一直被我使喚
還有老師同學好友妹妹寶貝的支持

話說今天早上兩個學妹就紛紛打來問結果
也太勇敢了可愛的小傢伙們
(長的最小隻的好像是我 XD)
突然覺得那些要重來一次的人們真是太勇敢
指考這種讓人內臟絞痛的感覺我真的不想再嘗試了

-

2. 兩天一夜劍湖山之旅

昨天晚上回到家的
其實也不算是去劍湖山玩
我們六個人買了四人的學生優惠專案組合
然後兩個人偷偷溜進飯店住了一晚
其中一個人就是我哈哈哈
所以我也沒進劍湖山
下午搭客運到飯店以後開始看漫畫電視聽音樂聊天

稱之為THE阿宅之旅 (真丟臉)
不過聊了蠻多的很愉快,也gossip了不少嘻嘻
雖然大家在兩點紛紛倒地
最後的通宵計畫也因此沒有實現
期待八月中的三峽計畫
這次我們要努力不宅 :-)

-

3. to-do list

新生訓練看學妹 (買禮物和寫信*3)
給小持化學的參考書
家教 (先預習新的高一數學課綱)
同繪文300題 (完成5~10題)
全民英檢中高級報名 (背單字和每日30分鐘聽力)
買新的數位相機 (沒錢啦 OAQ)
醫院的志工服務
家聚的地點時間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