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ANCE
網誌名稱: 殤
逐漸轉型為正經(←注目)風格,並且管理人是非常不自重
初訪者歡迎點選以下項目觀看。
導覽頁 / 文夾目錄 / 名片
留言板鬼隱請善用文章迴響功能或是搭訕管理人

最後更新:2010/07/23



 
松下優也 「Bird/4 Seasons」

黑執事第二季片尾曲
(現在發似乎晚了很多嘿嘿)
雖然第二期就沒有追了
我對偽賽巴斯卿(人家也是有個名字的嘛 XD)完全沒有愛
總覺得謝爾壞掉了,性格崩的有點… (默)

不過對片尾曲印象很深刻
藍色蝴蝶,側躺的謝爾,(我堅持是)賽巴斯醬的手
松下的聲線果然適合這種抒情R&B (←管理者隨口說說的)
他的聲音和松田亮治有點像,不過松田又稍微亮了一點
Bird這首歌曲風很柔和,鋼琴搭配超好的
害我想找譜呼呼
不過「4 Seasons」就沒那麼喜歡
輕快的曲風好像不太適合松下,他的聲音太有特色了

內收PV和歌詞。

leeg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 平穩的結束

錄取校系.png  

leeg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總算是改版完成了呼呼
因為把之前的文章都刪掉了,算是重新來過
所以姑且把這個版面稱之為version one吧
實際上這是我改的第十個部落格版面
想想自己在這裡載浮載沉也好一段日子
突然感到我真的年邁了

leeg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TAG】同人 / 大振 / A3


  「啊哈哈哈哈!」球場彼端傳來田島嚇死人的高分貝笑聲。你順勢瞄了一眼,三橋也在,卻見平日畏縮的那傢伙露出罕見的爽朗表情,甚至是非因運動所生的潮紅。
  胸口一種無以名狀的情緒漸次成形。
  或許這麼說不甚恰當,因你其實明白那份情感,雖說名之「忌妒」似又太超過。「只是有點不是滋味」,你為自己下了註解。

leeg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ベッキー♪# 「エメラルド」

馴龍記在日本的宣傳曲。
曲名「エメラルド」就是英文的emerald(綠寶石)
在M台聽到就迫不急待再找來聽一次  
Becky♪#的聲音本來就有種空氣感,
配上這種旋律簡直就是超適合她的音質

副歌唱到「エメラルド」那種不標準的英文
真是太棒了
歌詞也真的是很棒喔不過我現在還找不到中文
想看的人自己去M台等全球首播(被打)

上一首單曲「好きだから」也是非常的好聽
造型設計的很棒
果然很正的人穿什麼都好看

內收PV和歌詞。

leeg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 234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